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球员昨日集体“罢训” 或与俱乐部劳资纠纷有关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超昨天爆发一宗特殊的新闻:天津泰达队球员集体“罢训”。据悉,天津队球员“罢训”的背后或与他们俱乐部内部劳资纠纷有关。

  按照惯例,周二下午泰达队的训练都会对媒体和球迷开放。但昨天,没有任何一名泰达球员出现在训练场上。对于这起明显的“罢训”事件,泰达俱乐部及球员方面都三缄其口。事实上,津队这次“罢训”的导火索与俱乐部由来已久的签约问题有关。

  考虑到年初发生的“周海滨事件”,泰达俱乐部今年规定,老队员必须签下2年的合同,年轻球员合同期限则为5年,同时还要球员降薪。这个规定一出台,当即引起了当家球星蒿俊闵的带头反对。直到中超进行了5轮之后,有媒体突然爆出泰达俱乐部尚未和任何一名国内球员完成签约的事情。后来泰达俱乐部出面表示并没有出现什么合同纠纷,只是对合同进行了结构调整。

  不过,还有一种声音认为,泰达球员本次“罢训”除了涉及劳资纠纷,还与球员们想逼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下课”有关。该事件是否会影响到周末的中超目前仍然是未知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