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高层:泰达球员罢训不理智 若没签合同将严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3: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泰达队员因为不满意俱乐部提供的合同而罢训,而每年联赛开打前各家俱乐部到足协注册的前提是提交与球员的合同,难道泰达俱乐部在向足协提供的合同上做了手脚?对此,昨晚一位足协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俱乐部要注册,就必须向足协提供一式三份的合同。如果泰达与球员真没签订合同,那事就大了。” 

  对于泰达球员罢训一事,该足协高层认为这是俱乐部管理范围内的事,足协不好插手。不过他认为队员采取这样的方式不太理智,也不太合适,毕竟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坐下来进行协商。 

  对于泰达球员因不满俱乐部提供的合同而采取罢训一事,该足协高层感到有些纳闷:“联赛开打前,各俱乐部要完成注册,就必须向足协提供当年的合同,而且一式三份,且有球员签字。泰达队员说俱乐部还没与他们签合同,如果属实,那事就大了,足协会对此事进行调查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达 罢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