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问题青年”被挂牌 高额转会费恐难寻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3: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二次转会申请至6月22日截止,大概137人上榜,这其中便有毛剑卿、肖战波、王珂、胡兆军等名将。对于转会的前景,昨天一位足协官员表示:“现在经济大环境不好,能够完成转会确实不容易,更何况大家关注的几位名将身价都不菲。” 

  昨天,足协负责转会的注册办正在为统计上榜名单而忙碌。不出意外,今天将正式对外公布上榜人选。据了解,大概137人上了转会榜。最受外界关注的“问题青年”毛剑卿赫然在列,申花老国脚肖战波也被挂牌。“超白金”一代的代表人物胡兆军也被实德挂牌,不过他的转会方式是租借,目前胡兆军已追随恩师沈祥福去了广州医药。国安中场王珂因为打不上球,在得到俱乐部的同意后也上了转会榜。除了上述几位被外界叫得出名的名将外,其他上榜的绝大部分都是在俱乐部打不上球的年轻球员。 

  尽管申花老板朱骏嚷嚷着只要价格合理,申花就会出售毛剑卿。不过据了解,申花给毛剑卿开出的转会费绝不是一个小数目,因此对毛剑卿的转会前景,圈内人并不看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