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和陕西均想引进王珂? 李章洙:尊重他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3: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希望他在转会之后能够有更好的发展。”昨天,李章洙向要转会的王珂送上祝福。目前,青岛中能和陕西中新都想引进王珂。 

  自从加盟国安后,王珂并没有得到多少上场的机会,毕竟年龄也不小了,提出转会合情合理。对此,李章洙表示理解:“球员都希望能够打上比赛,但现实情况是,上场的只能有14名队员,所以我理解王珂的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