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联赛加强安保出台新规定 激光笔禁止被携带入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2: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国足协正式下发《关于加强足球赛区安保工作》的通知,明确规定今后中超赛场不再允许球迷携带可以射出绿色激光光束的激光笔进场。此外,中国足协还针对“足协领导在西安赛区受到围堵”的消息进行辟谣。

  此外,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对最近两轮联赛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认为,中超12轮过后呈现积分接近、水平相当的特点,最高的为北京队23分,最低的为重庆队8分,相差15分。去年同期最高的为陕西队27分,最低的为辽宁队6分,相差21分,说明今年各支队伍的总体实力比较接近。另外,今年第一名至第九名只差6分,积分接近,而去年同期相差6分的只有3支队伍。

  马成全同时表示,去年同期有三分之二的队伍换帅,今年只有3支球队更换主教练,也说明今年教练员队伍稳定,俱乐部的负面影响减少。去年受到处罚的教练员、领队有5人,今年还没有出现,图拔的问题纪律委员会还在研究是否处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