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领衔二次转会130人 球员就业危机恐再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新闻通气会,由于在此前一天是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的截止日,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也借此机会通告了本次上榜球员的具体数字,即130余人。虽然足协并没有确认焦点人物毛剑卿是否榜上有名,但来自申花俱乐部的消息已经表明,09中超二次转会的最大牌球星正是毛剑卿。

  申花潜藏准标王

  转会市场如果没有大牌球星,必然会影响到转会市场的吸引力。在年初的春季转会中,王新欣和陈涛等大牌的运作称得上是今年联赛转会市场的大手笔。如今,毛剑卿则成为09年二次转会市场的重磅球星。然而,重磅球星未必就是抢手货,由于其前国脚身份和过人的足球天赋,申花势必要为毛剑卿标个高价,但在中超各俱乐部在引援方面日趋理智的今天,有谁肯花大价钱引进一名有过“污点”的球员呢。据了解,申花投资人朱骏已经表示如果价格合适,毛剑卿有可能以永久转会的形式离开申花。但就目前来看,还没有哪支俱乐部明确表示要引进毛剑卿。

  国安放弃中场大将

  在本次转会中,北京国安的中场大将王珂正式上榜。王珂是国安俱乐部在08年引进的中场球员,可以说年仅26岁的王珂正是当打之年,而且他此前随申花队南征北战也积累了丰富的大赛经验。但现在北京国安队的中场可谓人满为患,小将黄博文、杨昊是国安在中场重点培养的对象,闫相闯和杜文辉两名边路好手的突破能力则是王珂不具备的,能传能射的外援马丁内斯更是队中不可替代的主力。这样,国安不得不让他们08年重金引进的王珂另谋出路。

  就业危机再度爆发

  目前130多人上榜寻求出路,这还不是一个准确的数字。在今天的通气会上,马成全表示中国足协正在核对球员信息,准确的转会球员信息将很快对外公布。和每次转会大潮都会出现大批无球可踢的球员一样,今年的二次转会也不能让上榜的130余人都找到买家。

  除了毛剑卿和王珂外,来自中超其他各路诸侯稍有名气的球员并不多。其中来自深圳的雷永驰、惠家康、向君、长春的张宝峰、成都的张朝松、丁琪、天津的李洪洋、大连的胡兆军、陈东等为数不多的人有过不同程度的比赛经验,而其他大部分都是中超各队的边缘球员或是预备队小将,其中长春亚泰7人、青岛中能14人、深圳队11人更有像是球员大甩卖,他们能否在今年的二次转会中找到理想的下家,除了自身要具备相关的实力外,还要有很好的运气。

队名 上榜球员
北京 王珂
长春 张宝峰、王睿、韩东日、唐韬、段永禄、于超、王卫
上海 毛剑卿、陈雷、李钢、肖战波、张晨等11人
天津 田旭、何磊、张树栋、李洪洋
广州 戴宪荣、杨鹏锋、高明、贾文鹏等
大连 陈东、胡兆军、邹捷、马帅等
青岛 杨鲲鹏、叶荣顺、史汉军、刘志勇、于子千等14人
深圳 惠家康、雷永驰、赵昆、向君、隋东陆、杨健、牛犇、李猛、刘帅、施勇等11人
成都 赵明鑫、张朝松、丁琪、唐乃鑫
长沙 李春郁

  (ALANSO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