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球迷失望泰达表现 王霄复出染红恐长期告别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5: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金海报道 北京平了,天津也平了,两个死敌在京津大战后的不同战区对抗中战成了平手。天津球迷安静了,万人签名支持谭望嵩的行动因为不符合安保要求被天津警方叫停,而在球队被青岛逼平之后,天津球迷已经再无热情将为俱乐部加油助威的行动再继续下去,“打强队不行,打实力不如自己的球队也不行,让我们如同被浇了一盘冷水”,一球迷协会负责人说。

  被浇了冷水的不只是天津球迷,还有王霄。在60多天无缘联赛赛场之后的复出之战中,他得到了一张红牌,并且极有可能在板凳上继续停留60天或更长时间。

  凡是在下雨天打的比赛,王霄的表现总是“失常”,4月12日,泰达客战长沙,下雨,王霄防守出现失误,球队1比2输球。6月19日,泰达客战青岛,下雨,王霄防守动作过大,拿到红牌,球队1比1战平对手。

  王霄长时间缺席联赛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年最长的一次停赛了8轮,好在国家队没有抛弃他,这为王霄保住了一定的比赛状态,使得他在八轮停赛期过后马上就重新回到了主力位置。但与去年是受足协处罚停赛不同,王霄本赛季在打完长沙之后,是因为“受伤”缺阵的,而在他缺阵期间,小将何杨已经成功上位。

  经常采访泰达的天津体育台的记者很清楚地记得,早在客场打亚泰前,王霄便曾向外公开表示自己伤势已经完全好了,“之后每次采访他,他都能够很清楚地说出自己跟球队已经合练了六天、九天、十四天……的日子,显示出他极度希望能够尽快打上比赛。”

  但在对于如何使用他或者何杨的问题上,泰达教练组在自己的考虑,对阵亚泰和国安两战都没有让王霄上阵,“主要是担心他长时间缺少正式比赛,一旦有闪失恐怕会让他背负更大的责难和压力。”安排王霄在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出场,是因为天津队历来不怕青岛队。

  或许是太想表现,王霄的防守动作比较大,比赛进行到59分钟,阿布左路快速突破,王霄倒地后上肢小动作将阿布绊倒,被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比赛之后,泰达教练组特意就这张红牌开会进行了讨论,多数意见肯定了王霄的表现,认为他正是因为拼劲太足导致没有合理控制动作,“红牌只是正常技术原因,而没有其他因素。”由于何杨此前的表现不错,在王霄停赛之后,何杨将成为下轮比赛中泰达必然的中卫人选。而来自教练组的说法是,“如果何杨不再犯此前对阵国安时防守上抢动作过猛的失误,那么接下来的比赛从稳定考虑还是会给何杨更多机会。”而另一中卫人选外援凯莱本赛季表现一直稳定,位置牢不可破。这就意味着,如果何杨不犯大错,王霄即使度过红牌处罚期,亦将可能暂时只能坐上替补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王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