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曝为何用王大雷 徐弘:连沪争霸属于上世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22:25  新浪体育
贾秀全曝为何用王大雷徐弘:连沪争霸属于上世纪

徐弘见证连沪鏖战十几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09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再赛一场,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战老对手大连实德。这也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的第31次连沪战。最终申花队凭借罗迪奇在上半时第10分钟的单刀破门1比0战胜大连。双方主帅也在发布会上点评了本场比赛。

  大连队主帅徐弘首先表示:今天的比赛总的来说我的感觉,双方打的很激烈和精彩,创造了很多破门的机会,但是比赛最终我们还是输了。感觉下半场的后半场我的队伍拼搏精神还是很不错的,现在我的队伍也在一个越来越好的发展过程当中,总的来说还是可以。因为对方的进球比较快,也比较突然,由于对方快发了一个任意球,我的队员显然那个时候精力不是非常的集中,这个失球之后导致我们对整体的战术的布置有了一些影响,但是总的来说,感觉今天下半场球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我基本上也能够满意。

  随后,贾秀全对申花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应该说双方队员在场上都已经尽力。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也是非常尽力的,大家也打的还算比较好看,今天的比赛能够看得出来,我的队员在场上还是有着非常大的压力,这种压力带给他们体现出来的就是在比赛当中缺乏自信心,没有一个非常良好的自信心的确保,使得他们的表现还是有一些问题,不过他们在这么大的压力之下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我觉得是可喜可贺的。我们现在有一周的时间来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从战术统一方面到整个的战术细节上我们还是要继续加强。”

  问:徐指导您认为今天的比赛是非常激烈的,但是我们感觉这场比赛和过去的连沪争霸在激烈程度上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您怎么看?

  徐弘:跟以前的连沪争霸当然是没办法比了,以前是90年代的事,现在都21世纪了,过去两个队的情况怎么样,现在两个队的情况应该说,去年我们队还在保级,今年我们还在调整当中,上海申花还是一个强队,就我个人来看,今天这比赛打的有好的配合,也有好的射门,也还是有一些好的机会,应该说还算是这段时间来打的很不错的一场比赛。

  问:贾指导您今天给了王大雷一个首发的机会,对他今天表现主教练是否满意?以后会不会多给他一些机会?

  贾秀全:不论是王大雷还是今天上场的11个队员,以及后面上去的队员,应该说他们在比赛当中都已经尽力了,在用人标准上来说,我想回答你的是,申花的用人标准永远都是看状态,谁的状态好谁就上,所以现在也没有办法去承诺什么之后多给些机会或者怎么样,还是要看哪个门将的状态好。

  问:大连队现在是人员结构比较年轻的球队,在这样的一个球队里面选择了安贞焕这样一个年龄比较大的队员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觉得这个外援,在来到大连队之后给大连队带来了些什么?

  徐弘:我觉得外援的选择方面作为球员来讲,他在这个球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而且他的能力一定要高于其他的队员,不仅仅是球技上我的队员要能够有向他学习的地方,在其他方面,生活当中以及做人方面,很多方面都要他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才可以。选择安贞焕实际上就是达到了外援选择的标准。从外援身上来看,他身上有很多好的东西,包括他在训练当中也能够起到一个带头的作用,而且他身上还是有很多值得大连学习的地方。

  问:今天在比赛开始20分钟不到的地方就做出了第一次换人的调整,将王洪亮换下换上了董学升,当时考虑是要增加一个前锋加强攻击力呢还是有其他的想法?

  贾秀全:比赛结束以后,我刚才在休息室也问过王洪亮了,问他为什么今天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面有多么多的失误,王洪亮的回答是确实非常紧张,感觉压力很大。我也感觉其实不光是王洪亮,其他队员在这场比赛当中也都是带着紧张的情绪在上面踢,明显是有压力。这些压力来自于什么,很有可能是他们非常想赢这场比赛,非常担心,打不好这场比赛,所以大家在场上就出现了小的失误,所以这个调整还那句话,调整也是考虑到谁在场上状态好些,就把谁安排上去了。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