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东建功广药队长送乌龙 长春主场2比0完胜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日,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战广药白云山。第10分钟,刘晓东禁区内抢点劲射破门首开纪录。第19分钟,广药队长李志海的“乌龙球”再送一球,最终主场长春队在主场2比0完胜广州。

  上赛季主场作战的亚泰大开杀戒,以6-0令广药蒙羞。此番北上挑战,广药当然想雪耻。所以比赛开始之后,广药队的打法并不保守,投入进攻的兵力相当多。第10分钟,长春亚泰一次有效的反击,就打破了场上的僵局。长春亚泰中场直塞右路空挡,曹添堡及时跟进传中到禁区中路,李志海出现失误未能盯住门前的刘晓东,后者迅速跟上将球抽入了球门的死角,长春亚泰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场上比分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广药球员对这个入球似乎有点准备不足,场面上陷入了完全的被动。第18分钟,卡巴雷罗在一次中场拼抢中受伤倒地,不得不被梅尔坎替换下场。

  第19分钟,长春亚泰在前场左路获得一个任意球,球传到禁区前点,李志海对球的落点判断失误起跳慢了,直接将球蹭入自家球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8分钟,广药队在前场连续短处配合,李岩将球传入禁区,迪亚哥快速前插形成单刀,宗垒及时出击将球得到。第32分钟,迪亚哥禁区外得球摆脱防守后,突然起脚远射球直挂球门右上角,门将宗垒飞身扑救出了底线。广药队在稳定情绪后,场上的进攻组织渐有起色。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结束,长春亚泰2-0暂时领先广药白云山。

  下半场易边再战,不甘失败的广药白云山在前场展开积极的拼抢,希望尽快缩小比分的差距。但后防的空挡明显增多,第47分钟,长春亚泰后场长传反击,舒巴舍奇高速插上形成单刀之势,猛龙高速回防及时将球破坏出底线,但就是因为这次防守猛龙拉伤了大腿肌肉,不得不被黄志毅替换下场。这个意外情况明显打乱了广药的战术布署,特别损失了猛龙,场下的沈祥福摇头不已。第57分钟,广药白云山获得前场左路角球,冯俊彦主罚到禁区内,宗垒单拳将球击出不远,禁区外围李岩不等球下地直接凌空射门,球高出了横梁。

  第61分钟,梅尔坎背后铲球犯规,广州医药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迪亚哥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可惜角度和力度欠奉,宗垒轻松将球没收。下半场开始之后,双方的节奏都不是很快,而且进攻的进取性都不足够,场面比较沉闷。第72分钟,长春亚泰在禁区前沿一次精妙配合,曹添堡巧妙斜塞到中路,舒巴舍奇及时前插,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挑射高出了横梁。下半场补时3分钟后比赛结束,长春亚泰2-0战胜了广药白云山。

  长春亚泰(352):1-宗磊;2-王万鹏、4-卡巴雷罗(第18分钟 12-梅尔坎)3-唐京;25-吕建军、5-麦凯、30-刘晓东、10-舒巴舍奇(第91分钟 11-张文钊)、23-张笑非;9-埃尔韦斯(第80分钟 27-高健)、14-曹添堡

  广州医药(352):22-李帅;24-王小诗、2-李志海、4-周麟;7-冯俊彦、3-李岩、25-李建华、11-李本舰、8-迪奥戈;9-拉米雷斯、10-迪亚哥(第46分钟 5-猛龙 第48分钟 6-黄志毅)

  (海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