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罗德里格斯头槌破空门 成都1-0领先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15时30分,中超联赛第12轮成都谢菲联对阵沈阳金德。凭借罗德里格斯在第19分钟的进球,成都谢菲联上半场1比0暂时领先。

  目前,两支在积分上的差距仅有3分,因而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相当重要。在上赛季的交锋中,长沙金德1胜1平略占优势,不过,本赛季两队却都面临着同样一个问题,这就是进球困难。凭借上一场最后时刻险平挤到重庆,本场比赛,成都谢菲联重新回到也是力争能有所收获,趁机摆脱现在的尴尬局面,为此,主教练王宝山还在首发阵容作出了调配,小将冯卓毅将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姚夏将顶替梁明才出任左后卫,而右后卫的位置则留给了夏棋溪。在长沙金德方面,上场战胜江苏后士气也是得到极大的提升,本场比赛自然也不甘寂寞。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进攻士气更胜一筹,第3分钟,18号老将姚夏主罚任意球,冯卓毅争到了第一点头球攻门偏出。不过,在积极寻找进攻机会时,成都谢菲联也暴露出了进攻点单调的问题,过度的依靠大巴使得对方的防守相对简单了很多,倒是长沙金德不紧不慢的稳固防守,力争先不失误来等待战机。

  第19分钟,场上意外的一幕突然出现了,成都谢菲联获得左路角球,汪嵩主罚到中路,长沙金德队守门员宋振渝在出击时判断失误,门前的罗德里格斯力压金德后卫把球顶进空门! 1-0!成都谢菲联率先打开场上僵局,意外领先了。

  丢球之后,长沙金德只能被迫将注意力转移到进攻上,第24分钟,6号许博在前场30米开外一脚冷射,稍稍偏出,这也是长沙金德开场之后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第34分钟,长沙队左路下底传中,头球攻门高了。第37分钟,长沙金德还是选择了直接从中路长传,文虎一的头球似乎没顶上力量。上半场的最后阶段,场面上一度有些沉闷,两队的失误也逐渐增多,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比赛的观赏性。上半场结束,成都谢菲联1比0暂时领先。

  成都谢菲联队首发阵容:39-符宾;37-冯卓毅、18-姚夏、5-季铭义、16-王存;26-夏棋溪(33'3-刘宇)、33-汪嵩、40-邹鹏、44-迪玛尔;11-张远、10-罗德里格斯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29-宋振瑜;2-沈载源、3-张成林、18-汪强、6-许博;7-文虎一、8-刘建业、16-张晓彬、9-于贵君;10-杰弗森、11-金殷中

  (晓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长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