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次转会亚泰要挂牌一些球员 老臣王睿恐去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4:34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面对咄咄逼人的广药队,想必亚泰可“乐”不起来。昨晚,广药大部队抵达长春,大多数面孔都是亚泰的老熟人。

  徐亮因伤缺席

  杜震宇、王栋、曹添堡昔日的国奥恩师沈祥福自是不必多说,吴坪枫等也是他们的前队友,崔威上赛季效力于长春。广药教练组中,领队唐鹏举和助教孙成耀曾在2005年至2006年奋斗在长春,帮助亚泰冲超并在中超首个赛季打进前四。值得亚泰庆幸的是,目前联赛射手榜第一的徐亮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目前广药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亚泰排在积分榜第四位。明天19时30分两队直接交锋,正是亚泰反超的好机会。

  亚泰方面,姜鹏翔和阎峰依然不能登场,梅尔坎和刘卫东的伤势已无大碍。在众多主力仍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指望球队“复制”上赛季6比0横扫广药的场景并不现实。

  13年老臣可能离队

  二次转会大门即将在本轮中超后开启。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不会引进内援,外援可能会有更换,而俱乐部也要挂牌一些球员。”

  据悉,前锋王睿和后卫刘成收到了中甲领头羊沈阳东进的邀请。沈阳东进一直希望引进几位有实力的沈阳籍球员,亚泰队一些打不上比赛的球员正好符合他们的要求。去年降级的辽宁队急缺前锋,他们的目光也瞄准了王睿、高健等沈阳籍球员。

  28岁的“快马”王睿加盟沈阳已成定局,但究竟是转会还是租借还没确定。考虑到王睿根本无法在李树斌手下打上比赛,俱乐部应该不会在身价上为难这位效力球队13年的老臣子。

  “从情感上肯定是舍不得离开。”已经在长春买房的王睿说,“但我正值当打之年,无论从前途还是从收入上考虑,都希望能踢上比赛。”本报记者  郭雍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