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开通球迷夜场专车 球票预售起航享受夏日温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6:30  新浪体育

  为了方便广大球迷观看本周六19点30分长春亚泰与广药的夜场比赛,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将继续开通球迷夜场看球专线专车,具体行车路线如下:

  1号线:经开体育场站——赛德广场站——自由大路站——亚泰集团站——长春大桥站——人民广场站

  2号线:经开体育场站——赛德广场站——亚泰大街站——工农广场站——友谊商店站——人民广场站

  发车时间在比赛结束后30分钟内,乘车地点为长春经开体育场北练车场,车票票价为2元。

  同时,轻轨也相应延长了运行时间。具体路线及时间为:世纪广场——长春站(21:20——22:00,5分钟/辆)和世纪广场——长影世纪城(21:40),票价均统一为2元。

  从今天起,亚泰开始预售对广药比赛的球票,预售地点在经开体育场亚泰售票处。6月21日为父亲节,20日晚19点30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真诚邀请球迷与父亲一同到亚泰主场为家乡球队助威,感受现场气氛,共同渡过夏日里最温情的节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