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二次引援网罗大牌中卫 前英超铁闸有望登陆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6:15  半岛都市报

  (记者 崔恒亮) 中超二次转会即将开始,各方经纪人也开始主动跟中能联系 ,提供外援资料。17日 ,中能收到了两名大牌后卫的资料,其中一人是洪都拉斯国脚,曾打过去年的北京奥运会;另一人则是澳大利亚国脚,曾在英超西汉姆联队效力。

  这两名外援的资料是17日传到中能俱乐部的,资料显示,两人都是司职中卫。其中,澳大利亚后卫克里斯·科恩今年31岁,身高1.85米,职业生涯最辉煌的阶段是1997~1998赛季,当时他效力于英超劲旅西汉姆联队。洪都拉斯国脚埃里克·诺拉雷斯出生于1985年,身高1.93米,一直效力于洪都拉斯国内的马拉松队,去年代表洪都拉斯国奥队征战了北京奥运会。

  虽然这两名外援来头不小,但中能还没有确定是否邀请他们来试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