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两周内迎来魔鬼赛程 新国脚欲用胜利做生日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0:26  大河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河南建业足球队将乘飞机前往北京。从本周五(6月19日)开始,建业队将迎来一个“小魔鬼赛程”——两周内连续三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北京、青岛和天津。

  目前,建业5胜3平3负,以18分排在中超第三,比排名第一的北京少4分,比后面的广州、长春、大连只多1分,比上海、天津多2分。所以,这三个客场稍有闪失,建业的排名又得下滑至九名左右。

  上周六主场赢了长春亚泰后,建业全队周日休息,周一就回到中牟封闭训练,研习破北京之法。前两个赛季,建业对北京还没有过胜绩——2007年,建业客场平而主场负;2008年,主客场双双告负。所以,对于明天的这场比赛,建业上下没有过高的期望,“能取一分就是胜利”,一名主力队员说。另外,建业的两名“新科国脚”赵鹏和徐洋近日将分别迎来26岁和22岁生日,赵鹏是6月20日,徐洋是6月18日,一个在赛后,一个在赛前。赵鹏说:“希望对北京能有个理想结果,也可以高高兴兴地和大家一起庆祝。”徐洋则少年老成地表示:“生日留在赛后过,现在要准备比赛,不能分心。”

  上一轮中超,北京主场对天津,工体很不和谐。北京部分球迷不但齐骂,而且拿包子、安全套、激光灯等对付天津球迷和天津的球员。结果一名天津球迷的头被打破,球迷大巴的玻璃也被砸烂。包子是用来砸人的,安全套能做什么武器?原来,球场不让带水瓶,北京球迷于是用安全套装水,做成“水弹”往下扔。而激光灯也在比赛中发挥了很大作用,照得队员、裁判脸上都绿洼洼的。有天津球迷说,谭望嵩就是因为被激光灯晃得看不清,所以才踢到了北京门将杨智的腿上。因为北京赛区的混乱,前天中国足协对其进行了通报批评,不过网上的评议认为处罚过轻。有鉴于工体的“危险”,河南的几家球迷协会建议球迷们北上看球尽量不要包车,以免造成无谓的冲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