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遇上老对手哈恩 主力韩鹏伤重恐无缘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4:52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张羽)周六晚,泰山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重庆队,这也是泰山队巩固联赛排名的好机会。不过,韩鹏等主力的受伤却让主帅图巴高兴不起来。

  昨天是星期三,也是泰山队的球迷开放日,上百名球迷专程赶来为球队加油助威,看得出,上轮联赛中的表现已经拉回了不少球迷的心。前一天训练中背部受伤的外援阿莱贾德罗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并没有参加合练,据透露,俱乐部前一天第一时间带他去医院进行了检查,发现问题并不严重。不过,对于自己能否出战周末的比赛,阿莱贾德罗并不乐观,“我不知道伤势恢复情况如何,能不能上场还要听队医的。”舒畅和阿莱贾德罗两位主力中后卫相继受伤,替补吴昊最近也患上了感冒,图巴正面临中后卫无人可用的尴尬境地。此外,缺席了上一轮联赛的韩鹏继续缺席合练,从目前情况下,韩鹏本轮出场的可能性并不大。

  周六晚,泰山队将主场迎战积分榜垫底的重庆队,对于重庆新上任的主帅哈恩,图巴并不陌生,“跟哈恩第一次交手是在希腊,当时我在雅典AEK,他在萨拉尼卡,不过那已经是十年前的事了。”不过对于能否战胜对手,图巴却打起了太极,“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认真对待,不管对手是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