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要用行动打动朱骏 盼能重返一队能留在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0:09  东方体育日报

  被下放预备队后,毛剑卿一直跟随预备队的作息,连寝室也从象征主力的三楼搬到了一楼预备队队员所在的集体宿舍,三四个人一间寝室。和预备队小队员还算熟悉,毛剑卿不会觉得孤单,他非常渴望通过努力早日重返一队,用实际行动弥补之前犯下的错。

  预备队的训练量总体来说比一队大。一队的训练一般以技战术演练为主,体能的储备都是在冬训期或者联赛间歇期打好了基础。预备队主教练朱明亮一向以体能训练见长,预备队的大部分训练内容都是以练体能为先,有时候是单纯的跑,有时候是通过打教学比赛来拉体能。

  一般情况下,申花一队将下午的训练安排在下午4时,等热完身差不多太阳也快落山了。但预备队则比一队早一个小时,这也使得预备队的整堂训练课都必须顶着个大太阳,这对预备队队员的意志品质是很大的考验,对体能的要求也非常高。

  毛剑卿参加预备队的训练后,并没能马上跟上朱明亮对预备队队员的训练强度,对此,朱明亮希望毛剑卿一步一步来,通过合理的生理调节和思想教育让毛剑卿逐步达到较高的训练效果。此前,无论是王洪亮还是郜林,都是通过几乎相同的步骤,一步步达到了一队的要求,这也是贾秀全舍得放手把毛剑卿交给朱明亮的原因之一。

  一下子成为被关注的焦点,毛剑卿也知道自己必须努力向上,“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就先在预备队好好练吧,把自己的状态和体能调整好,努力达到自己的最佳水平,争取早日回到一队,为申花做出自己的贡献。而且,我妈妈身体不好,她知道我的事情后也很生气,我不想她再为我担心,为了我的事多生气,我要不断努力才行。”

  对于这两天盛传的毛剑卿可能会被挂牌的消息,毛剑卿并不愿意多谈,但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毛剑卿自然希望一直留在上海为申花效力,“我是上海人,当然希望留在上海、留在申花踢球,也可以留在父母身边照顾他们。”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剑卿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