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罗地亚前锋有望签约深足 身高2米02控球能力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6:34  深圳商报
克罗地亚前锋有望签约深足身高2米02控球能力不俗

克罗地亚2米02前锋有望签约深足

  【本报讯】(记者 张 蕾)17日下午,深足同来访的香港南华队在深圳体育场副场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主要目的是考察来自克罗地亚的外援前锋托马斯。虽然只踢了45分钟比赛就被替换下场,但主帅范育红对这名外援表示满意。

  联赛间歇期,深足两名外援离队却没有新援加盟,在保级竞争中显然落在了后面。现在深足加快了引援的脚步,身高2米02、来自克罗地亚联赛球队的前锋托马斯,是第一个前来试训的外援。

  深足昨天以3比1战胜南华,上半时托马斯制造了一个点球。这位高大前锋脚下控球能力不俗,给在场的人留下颇深印象。

  托马斯表现出了很强的留队意愿,在训练和比赛中很拼命,态度明显比其他外援要积极。主帅范育红表示,由于托马斯抵深前有10天没有参加训练,体能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速度亦受到影响。但范育红相当看好这名外援,他表示其身价也在深足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但能否签约还有待继续考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