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强敌当前打出亲情口号 关爱球员请家属齐旅游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药白云山在6月13日的比赛中力克上海申花,赢得了俱乐部与白云山和黄中药提供的百万奖金。本周客场面对长春亚泰这样的强队,俱乐部又会如何进行赛前动员呢?昨天早上,俱乐部董事长李楚源现身赛前通气会,提出了新的口号激励球队,这个口号是:“关爱球队、关爱家人、力战亚泰”——它是否能够激励球队洗刷上赛季在这里以0比6惨败的耻辱呢?

  7月邀请球员家属齐旅游

  享有“营销天才”美称的李楚源,早前凭借提出“中药足球、足球中药”的理念,已经在足球界赢得了不少关注。而这次喊出的口号,李楚源希望能够在精神上和物质上对球队士气造成推动作用,从而激励球队打好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以及之后的几场硬仗。

  “关爱球队、关爱家人”本身是俱乐部一次活动的主题——俱乐部计划在7月份的休赛期组织球队全体球员及各自家人进行一次健康旅游,活动为期3日,球员及家属将参观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以及广州名胜,并游玩广州周边的度假景区。李楚源还承诺将出资把外地的球员家属接来广州,他认为这样的活动可以增强球队的凝聚力,另一方面能提升球员的家庭幸福感,激励球员踢出好的成绩。广药俱乐部历来重视球员的后勤,还热心帮助球员家属解决工作和户口的问题,这在圈内一直得到了好评。另外,俱乐部和白云山和黄中药还宣布,将为球队提供口炎清颗粒1万包、白云山凉茶1吨。

  李楚源:我更重视球队建设

  “上一轮打上海申花的奖金,可以说是赤裸裸的金钱奖励。当然,这种奖励在某些时候肯定有用处,但我们需要更高的支持。”李楚源说,“旅游活动的目的是让球员获得更多的幸福感,激励球员打好赛事,并让球员的家庭在聚会中更加热爱广州、热爱广州足球。作为球队建设的一个内容,我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以后,我们也会实行精神鼓励和物质鼓励两方面结合的方式,还会邀请一些教授给球员授课,包括心理辅导等课程。”

  李楚源最后强调:“我很关注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也会飞赴长春观战。不过,就我本人而言,我更加关注的是球队的建设、俱乐部的建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