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河南战前迎来一大利好 李章洙最担心球员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4: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明晚,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的“黑马”河南建业。虽从历史交锋来看,国安占有绝对的优势,但李章洙不敢大意:“历史战绩说明不了什么,河南队的体能特别好。上轮打天津,消耗了我们大量的体能,这场比赛不好打。” 

  昨天下午在工体外场,国安根据河南稳守反击的战略进行了针对性训练。两个边路的下底传中,将成为周五对阵河南时的利器,闫相闯和杜文辉的状态都很好,这让李章洙很满意。而周挺的复出,对国安的后防也是一大利好消息。 

  谈到与河南队的比赛,李章洙坦言:“这场比赛肯定不好打,我最担心的就是体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