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赢申花收获百万巨奖 复仇长春仍推出精神鼓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3: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上周,广药队为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开出120万悬赏;巨奖过后,广药足球俱乐部昨天推出合家欢旅游计划,旨在为球队提供精神鼓励。这也是广药队本周客场复仇长春亚泰队前仅有的“刺激”。

  6月20日晚,中超第12轮,广药队将在长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上赛季,广药队在长春惨遭主队6∶0屠戮,创下了广州职业足球有史以来比分最大的惨败纪录。“洗刷耻辱”无疑是再度出征长春最重要的任务。更重要的是,广药队出征长春前一周又在主场2∶1击败了上赛季亚军上海申花队,还收获过百万元的巨奖,全队的信心和斗志都正处在一个极佳阶段。另外,主力攻击手迪亚戈已基本伤愈,可重新披挂上场。

  信心、斗志和阵容都不错,穗军出征长春表面看上去仅欠“东风”了。昨天,广药足球俱乐部公开宣布:球队主要赞助商白云山和黄中药将为球队提供“足球中药”口炎清颗粒1万包、白云山凉茶1吨;在7月6日联赛歇赛期间将放假5天,其中3天将组织球队全体球员以及家人开展“关爱球队、关爱家人”——合家欢神农健康游活动,计划前往神农草堂和广州周边度假景区旅游。

  广药俱乐部董事长李楚源表示,如果将120万巨奖悬赏看作是物质奖励的话,那这次则是对球队的精神鼓励。“精神鼓励就是促使球队能得到更多的幸福感,得到家人、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李楚源说。

  不过,广药队将士对俱乐部的精神鼓励大多反应冷淡。“哦,那是放了假的事,(参不参加)还很难说呢。”有球员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