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已成申花“大问题” 问题少年离队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毛剑卿离队已成必然,上海申花官网表明了态度,“对毛剑卿的进一步管理和今后的走向问题仍将是俱乐部近期研究的一大问题,在俱乐部可能做出的多项决定中并不排除将毛剑卿在二次转会市场上挂牌的可能。”据了解,上海申花方面已经开始运作毛剑卿的转会事宜,但能否加盟陕西队目前并未确定。

  目前仍跟随二队训练的毛剑卿并没有接受采访,训练态度比较积极,但这一切并不能阻止其转会其他俱乐部的脚步。事实上,除陕西队以外,其他俱乐部也与上海申花方面取得了联系,在双方价格没有谈拢的情况下,毛剑卿不会轻易上榜。

  申花老板朱骏曾表示如出售毛剑卿,最低报价为800万元人民币,这一数字在国内足坛绝对属于天价。“申花肯定得不到这么多钱,但也必须有谈判的余地,如果给的太低也不可能。”申花方面一位知情人士透露。

  根据中国足协最新转会规定,二次转会大门从6月29日开放,7月24日关闭,一共四周时间。除转会时间上有所差异以外,其他规则与第一次转会没有任何区别。根据经验,如果毛剑卿被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挂牌,最迟将在7月24日在转会榜上亮相。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