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泰达根本没有申诉资格 谭望嵩处罚绝不更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22:24  新浪体育
足协:泰达根本没有申诉资格谭望嵩处罚绝不更改

停赛5场已很公正

  新浪体育讯 6月17日下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向中国足协发来了一纸传真,表达了对于中国足协给予谭望嵩处罚的不满。不过,对于泰达俱乐部发来的材料,中国足协表示,首先,泰达俱乐部申诉的部门就根本不对;其次,就这次处罚而言,泰达俱乐部根本没有资格进行申诉。

  针对天津泰达俱乐部今天下午再次发出的“申诉”,新浪体育采访了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马成全表示,自己确实看到了来自天津泰达俱乐部的传真,但中国足协只能把这份传真视为一份情况说明,而不是申诉书。

  为何不能视为《申诉书》,马成全解释道:“天津泰达的这份材料分别传到了联赛部、裁判委员会、纪律委员会,但这三个部门都不是受理申诉的部门,中国足协受理各俱乐部申诉的部门是仲裁委员会,所以虽然天津泰达俱乐部虽然发来了传真,但是部门不对。如果天津泰达想要进行申诉,必须按照中国足协规定的申诉程序,向仲裁委员会递交申诉报告、交纳申诉费,所以今天下午收到的这份传真不能成为天津泰达的《申诉书》。”

  接下来,马成全又进一步解释道:“如果就这次纪律委员会对谭望嵩做出的处罚而言,天津泰达俱乐部根本不具备申诉资格。因为按照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规定,只有当纪律委员会对某球员处以停赛6场、半年以上、或者取消全年的参赛资格,受处罚球员以及所在俱乐部才能进行申诉。也就是说,6场以下的处罚,中国足协仲裁委会不会接受申诉。从这一点上来说,天津泰达根本不具备本次处罚的申诉资格。”

  此外,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徐家力律师也在接受采访之时明确表示:按照中国足协的处罚办法规定、按照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规定,本次对于谭望嵩的处罚已经是最终处罚,将不会进行任何更改。

(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谭望嵩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