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热身赛轻取港甲冠军 试训巨人前锋基本合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22:20  新浪体育
深足热身赛轻取港甲冠军试训巨人前锋基本合格(图)

克罗地亚的前锋身高达2米02

  新浪体育讯 6月17日下午,深足与港甲联赛冠军南华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时,深足试训外援托马斯创造了一次点球机会,郑斌操刀命中,随后,昌盖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再下一城;下半时,深足换上多名替补队员出战,小将张禹再添一球,深足3-0领先,终场之前,港队由樊伟军攻入一粒无关大局的进球,最终深足以3-1轻取香港南华队。

  为了备战20日与江苏舜天的比赛,深足邀战香港南华队进行热身。作为老牌劲旅,南华39次勇夺港甲联赛冠军,在08-09赛季甲组联赛中,南华再度摘得桂冠,同时,该队将于6月23日参加亚洲足协杯16强赛,为了给16强赛热身,南华队欣然赴约前往深圳。今天下午,深足与南华在深圳体育场副场展开较量,深足尽谴主力首发,尼古拉耶夫、昌盖与王涛组成后防线,郑斌与袁琳搭档后腰,柳超与任鑫镇守边路,尹小龙任前腰,锋线组合为黄凤涛与托马斯。而南华队则派出史高斯等多名主力队员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与黄凤涛搭档锋线的托马斯是刚刚抵达深足的试训外援,这名来自克罗地亚的前锋身高达2米02,而且身强体壮,他的到来,吸引了不少深圳球迷好奇的目光,大家很想知道这名外型威猛强悍的“巨人”能否充实深足的锋线实力,不过,作为教练组的重点考察对象,托马斯并没有演砸自己的深足首秀,热身赛上半时,“巨人”从边路拿球后向禁区内突破,香港队员不得已将他放倒,主裁指向12码,郑斌操刀主罚点球命中,深足以一球领先。主教练范育红在点评“巨人”首秀时表示:“看完这场比赛后,我还不好给他打分,因为他的身体不在最佳状态,体能尚未恢复,不过,他的比赛态度还是很积极的,虽然个头很大,但他的脚下还很灵活,应该说基本合格。”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深足后卫昌盖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得分,深足在上半时以2-0领先状态低迷的香港南华队。中场休息时,南华队韩国籍主教练金判坤对球队的表现感到不满意,他认真地指出了南华队在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并告诫队员们不要将小错铸成大错,而南华队员在下半时的状态也有所回升。下半时,深足换上大量预备队队员,场上只保留黎斐、马晓磊、皮思维这几名一队队员。下半时第25分钟,小将张禹接队友长传球之后,插到对方身后,随即用左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不过仅仅12分钟之后,香港南华中场球员樊伟军利用深足后防线失误打入一球。最终,深足以3-1完胜港甲冠军南华队。

  比赛结束后,主帅范育红表示:“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比分并不能说明什么。我们是想利用这场比赛来考察几名外援的表现,可是有三名外援因为签证的原因要推迟到20号才能来,所以今天的比赛我们只考察了托马斯一个人。再过几天,会有一名克罗地亚的后腰、一名塞内加尔的前锋等外援陆续前来深足试训。”(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