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定性惯犯并非恶意暴力 谭望嵩禁赛5场属重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5:2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针对6月13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比赛中,谭望嵩飞铲杨智的行为作出处罚决定。中国足协对谭望嵩本人处以停止中超联赛5场比赛资格,罚款人民币2.5万元的处罚。针对北京国安主场管理不力的事实,对北京赛区提出通报批评。

  针对上轮联赛之中的赛风赛纪问题,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11名成员昨天聚集在足协办公室,就这些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其中讨论的重点就是上周六北京国安队与主场天津泰达队的比赛。

  纪律委员会根据当场比赛监督递交的比赛报告及比赛录像进行研究后认为,谭望嵩的这个动作属于严重的技术犯规,这个动作应该直接被出示红牌。但是,纪律委员会并没有把谭望嵩的这个动作定性为恶意暴力行为。据了解,纪律委员会的多数人认为谭望嵩当时的动作还是在双方互相争抢的前提下做出的,而不是在无球情况下恶意犯规,因此不构成球场暴力行为。

  鉴于谭望嵩已经不是第一次遭到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因此这次对谭望嵩处罚也从严、从重,最终作出上述决定。此外,北京赛区因为有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的行为,北京赛区遭到通报批评的处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谭望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