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10月将在山东举行 期间泰山比赛主客对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5:10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将于10月16日至10月28日在山东举行。而根据赛季之初中国足协公布的赛程安排,10月17日,鲁能泰山将坐镇省体育中心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由于正值十一运期间,省体育中心届时可能将承办赛事。因此,经过研究,中国足协对赛程作出调整,对两队的主客场两场比赛进行了对调。

  赛程调整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根据中国足协的要求,联赛后三轮比赛必须统一时间开球。鉴于上述原因,足协作出决定,鲁能泰山与长沙金德的主客场比赛进行对调,将原定的第13轮长沙金德VS鲁能泰山和第28轮鲁能泰山VS长沙金德的比赛进行对调。对调之后,6月27日19:30,鲁能泰山主场迎战长沙金德;10月17日15:30,长沙金德主场迎战鲁能泰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