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玉明电话王栋辟谣 自信亚泰俱乐部不会出现周海滨

  昨日各大门户网站最重磅的消息就应该算是王栋将要转会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射队,登出这个消息的是澳大利亚足球专业媒体《部落足球》,文章中称,两位参加纽卡斯尔喷射队试训的外援近期将抵达澳大利亚,其中的一名球员就来自中国,他就是王栋,而另外一名球员则是巴拿马现役国脚赫雷拉。两人将在当地时间6月15日晚间抵达澳大利亚,并在接下来的10天左右的时间内接受纽卡斯尔主帅埃格蒙德的考察。

  最令球迷信以为真的是该媒体还登出了纽卡斯尔主帅埃格蒙德的采访,他谈到王栋试训时说:“我很期待他在试训中的表现,我已对他的能力有了初步的了解。在本周四,他就可以出现在训练场上。非常希望他是我们所需要的球员。王栋不仅能胜任后腰位置,而且前插意识也不错。”

  今年2月6日,王栋在北京做了左脚跟部滑囊炎手术,至今未回长春,难道他真的要去澳大利亚踢球?

  王栋合同未签为效仿周海滨?

  王栋去澳大利亚踢球还有一个看似便利的条件,那就是王栋目前没有合约,他会不会成为又一个周海滨?这是昨天许多人谈论的最多话题,由于一直在青岛养伤没有回到长春,王栋至今还未和亚泰签订工作合同,没有合同在身的王栋完全可以效仿周海滨以零转会的方式加盟国外任何一支球队。今年年初,对于王栋、杜震宇等亚泰核心是否会效仿周海滨零转会投其它球队,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信誓旦旦地表示,亚泰绝对不会有这样的球员,亚泰和主力球员之间的感情是十多年来开始建立起来的,对于目前没有合同的王栋,刘玉明在看到网上新闻的第一反应就是:决不可能,因为他始终相信他的队员们不会是背信弃义的人。

  北京媒体:不是国安的王栋!

  同名同姓的确容易闹出笑话,不是亚泰的王栋,难道是北京国安的王栋要加盟澳大利亚的纽卡斯尔吗?

  昨日,记者就此问题求证北京同行时,对方说:“我是从效力国安的澳大利亚外援乔尔·格里菲斯那里得到这个消息的。他曾经效力纽卡斯尔喷射队,他现在依然与自己的母队保持着密切的关系,他正是从此前的队友那里得到了王栋要前往试训的消息的。他告诉我开始以为是国安的王栋,可后来队友告诉他是亚泰的王栋,因为资料上写着有25场国家队的出场经验。” 

  是同名同姓的王栋闹出的玩笑?还是澳大利亚媒体披露一则假消息?到现在我们无从证实,但记者可以证实的一点就是亚泰的王栋不会转会,他会一直在亚泰踢球。  

  王栋:可能是国安的王栋吧!

  昨晚,记者电话联系了正在重庆的王栋,对于即将转会澳大利亚的传闻,,他说:“你看我电话还开着呢,怎么会转会呢,我今天才拆线,我是不会离开亚泰的。”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传闻,王栋告诉记者,“在我养伤的时候,确实是有澳大利亚的球队找过我,我当时就给回绝了。可能是这之后联系我的人没有把这个事情跟那边的俱乐部说清楚,所以才出现我到澳超试训的消息吧。”王栋随后也表示可能是和他同名同姓的国安那个王栋,王栋说:“国安有一个和我同名同姓的球员,也是踢中场,1985年出生的球员,可能是他吧。”或许澳大利亚媒体披露的并不是假消息,而是因为同名同姓的缘故,让亚泰俱乐部和吉林球迷虚惊一场。

  刘玉明:王栋脚部刚刚拆线!

  昨日,记者来到亚泰俱乐部就王栋加盟澳大利亚联赛一事采访了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刘玉明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就是:“王栋现在连地都下不了呢,他刚刚拆线,连鞋都穿不上呢,怎么会去其它球队试训呢?网上纯属造谣,那是不可能的事。”当记者询问刘玉明最近是否和王栋有联系时,刘玉明当着记者面按着电话免提和王栋进行了一次简单对话。

  刘玉明:现在怎么样?

  王栋:左脚刚刚拆线。

  刘玉明:在澳大利亚做的手术啊?

  王栋:不是啊,在重庆啊,刘董你要是不信,我马上用固定电话给你打过去。

  刘玉明:现在你去试试行,穿不上鞋光着脚上吧。

  王栋:呵呵,哪我也不去,只要你要我,我就在亚泰踢球。

  亚泰球员王栋转会澳超绝对属于假消息,按照澳大利亚媒体表示王栋将于昨日飞抵澳大利亚开始随队训练,而王栋昨天人还在重庆做的手术。对于王栋的伤,刘玉明也表示无可奈何,如果第一次手术能够成功,他现在就已回到队中参加比赛了,对于何时能够回队,刘玉明也没有给出答案,只是表示还要看恢复情况。 

  (本组稿件  邹鹏亮撰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长春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