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冠军挥重金引巴西巨星 儒尼尼奥拒意甲投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4:00  新浪体育
卡塔尔冠军挥重金引巴西巨星儒尼尼奥拒意甲投西亚

06世界杯儒尼尼奥挑战法国众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法新社消息,原效力于法国豪门里昂队的巴西球星儒尼尼奥已经抵达了卡塔尔,并与阿尔-法拉尔俱乐部开始了转会淡判。

  据当地媒体报道,卡塔尔的阿尔-法拉尔俱乐部将为儒尼尼奥付出25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将是这支俱乐部历史上转会费新纪录,但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透露双方将会签订多久的合同。

  这位34岁的老将过去为法国里昂队打进过100粒进球,而且是里昂队过去7次冠军阵容中的精神领袖。今年早些时候,儒尼尼奥就宣布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随后里昂俱乐部称巴西人的离开将是球队一个时代的结束。

  历史上,这支卡塔尔的冠军球队曾多次引进即将退役的世界大牌巨星,其中包括巴西的罗马里奥,阿根廷射手巴蒂斯图塔和法国人德塞利和弗兰克-勒伯夫。

  本周一,儒尼尼奥的经纪人曾表示,巴西中场也曾经考虑去意大利踢球,而且拉齐奥和热那亚都表达了对他的兴趣。

  (ALANSO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儒尼奥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