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媒体爆料王栋试训纽卡 中国国脚征战亚冠淘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2:0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江臣报道

  6月16日,澳大利亚媒体《部落足球》宣称,中国国脚王栋已经奔赴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球队纽卡斯尔喷射机试训。如果能够成功通过试训,王栋将有可能代表纽卡征战即将开战的亚冠淘汰赛。

  《部落足球》称,中国国脚王栋和另一名巴拿马国脚赫雷拉将在同一天抵达纽卡斯尔,纽卡斯尔主帅埃格蒙德将对这两人进行考察。埃格蒙德表示:“我期待他们在试训中的表现,我已对这两名球员的能力有了初步的了解。在本周四,他们就可以出现在训练场上。非常希望他们是我们所需要的球员。”谈到王栋时,埃格蒙德对他的印象不错,“这名中国球员不仅能胜任后腰位置,而且前插意识也不错。”如果一切顺利,王栋有希望赶上亚冠联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纽卡斯尔6月24日将客场对阵浦项制铁争夺8强席位。目前纽卡斯尔阵中尚有一名韩国中场球员宋珍炯,王栋若加盟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