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酗酒下放自关高二期大门 天才离国足渐行渐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38  体坛周报

  记者金文报道 满身酒气,毛剑卿彻底无缘高二期。

  去年下半年,中国足协上报亚洲杯预选赛的69人初步大名单中,毛剑卿还是“31号”。不过,去年12月1日的那场殴斗,让毛剑卿进了拘留所,殷铁生率国家队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他也没了机会。

  09中超,毛剑卿偶有精彩表现,国家队大门也逐渐对他敞开。高家军三场热身赛过后,两个边路还需犀利的替补人选,有人提到了郑龙和毛剑卿。高洪波为首的教练组并没有表态,他需要通过联赛考察。可现在毛剑卿再次酗事出事,相关人士表示,“毛剑卿再天才,近期之内也不可能再进国家队了。”

  在毛剑卿的问题上,有人认为应尊重他们的个性。但足协有关人士表示,酗酒和个性没有关系,那是职业球员的一种慢性自杀。“中国足协一直是治病救人。以前的问题球员李玮锋、崔鹏等都曾经被国家队开过,但是后来都回到了国家队,今后还是要看毛剑卿自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