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特拉奇不满福拉多挖角:如果他们走了青岛很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22  体坛周报

  记者诺瓦克报道 

  本月初,福拉多入主红星时,他的好友桑特拉奇曾及时送去了祝福。然而6月刚至中旬,当福拉多为了振兴红星,把曲波和郑龙写进自己所期待的引援表中时,作为青岛队的主帅,桑特拉奇对老乡的“挖角”行为大为不悦。

  诺瓦克:你听说了吗?红星的新帅福拉多说他想签下一些中国球员,他提到了曲波和郑龙的名字,你怎么看?

  桑特拉奇:这是“鸽子(福拉多绰号)”的想法?如果这两名球员离开青岛,我们的实力绝对会大打折扣,我当然希望这转会别发生!他们两个都很出色,据我所知,对他们有意的不止红星,还包括一些西班牙和德国球队。不过,我真的希望他俩别走。

  诺瓦克:如果他们当真去了红星,你认为他们会在塞尔维亚联赛中取得成功么?

  桑特拉奇:他们当然会。但我已经说了,如果让曲波和郑龙走,青岛队的形势将会很危险。球队太年轻,还必须有一两个核心球员。看上我们的球员,当然是对俱乐部和球员个人的认可,但双方都必须三思而后行。

  诺瓦克:上周末与深圳的联赛,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们本来2比0领先,为何最后关头被连追两球?

  桑特拉奇:是的,但足球就是如此变化莫测。我们踢得很好,但没有以3比0或4比0强取3分,最终只得到了1分。这让人沮丧,我也觉得非常不幸,因为我认为深圳的第一个进球有犯规嫌疑,可裁判判了个角球给他们,于是他们得分了。

  诺瓦克:有人说就青岛队的表现,本不该是现在的12名。你同意么?

  桑特拉奇:如果我们赢了,我们当然会有个更好的名次。这支球队很年轻,我们在防守中有不少漏洞,尤其在我们的葡萄牙外援受伤后,我们的制空出现了问题。不过,就我带队的5场比赛看来,球队发挥都不错。我们本可以在同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结果。我想,对深圳的上半场,我们踢出了中国球迷一直期待的漂亮足球,我们连续进球,而对手根本碰不到球。那会儿我们就像巴萨。不过,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期待下一轮中超在主场击败天津泰达。总之,我们要为赛季的下半段好好计划了,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争取得到45分。

  诺瓦克:青岛队有引援的打算么?

  桑特兰奇:是的,我们会签下一些新援。我更倾向于买中国的本土球员,如果可能,我宁愿俱乐部把队中的外援清洗了,我对他们的表现很不满意,其他队中不乏好外援,可惜青岛没那么幸运。

  诺瓦克:你对那些中国球员感兴趣?

  桑特拉奇:现在我还不能告诉你他们的名字,但我想,有些我看中的球员,他们的身价可能会让俱乐部感觉很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福拉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