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激怒队友内讧爆发 百万美元酒鬼仅冰山一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9:54  体坛周报
毛剑卿激怒队友内讧爆发百万美元酒鬼仅冰山一角

毛剑卿成比赛旁观者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挂牌,出售毛剑卿!6月29日二次转会市场就要开启,申花不再犹豫。“价钱800万,有诚意价钱可以谈!”朱骏铁了心。而几个月前他还展望,“毛剑卿有实力拿100万美金的年薪!”

  去年年底,俱乐部有人建议将毛剑卿挂牌,但在贾秀全的力保下,最终还是将其留了下来。12月的那场打架风波之后,朱骏与毛剑卿约法三章,最核心的就是:“如果再在球队喝酒就开除。”

  今年联赛开始时,毛剑卿表现出众,主场打鲁能攻入一球,一度坐稳了主力位置。但是正当大家开始对毛剑卿充满期待时,他又突然从主力阵容中消失。

  “毛剑卿最大的问题是,他拿球后自己踢,你永远不知道他下一脚会传到哪里。”球队里开始有一些对毛剑卿的抱怨。5月1日申花客场打国安,毛剑卿没随队出征,后来也没去新加坡打亚冠。申花对外说他发高烧,但事实上当时小毛的状态和平时的训练,已引起球队高层的不满。

  5月10日申花主场对青岛,复出的毛剑卿又有了进球。申花队中对他的种种不满,也逐渐压了下去。在很多人的内心深处,毛剑卿应该是申花的非卖品。

  但是,最近半个月发生的两件事,打破了这种平衡。第一件是6月初的封闭期间,有人发现毛剑卿又喝酒了。贾秀全在封闭前早已告示,即便教练,也不能随意请假离开基地。这次发现毛剑卿喝酒,俱乐部极为震怒,新账老账一起算,毛剑卿进入整风黑名单。一周后,几个球员出去应酬,其他几个据说都没有喝酒。但是应酬完后,毛剑卿据说又单独出去活动,第二天被大家闻到了一身的酒气,随即被下放预备队。

  第二件事是申花客场打广州次日凌晨,有人看到毛剑卿还在外面喝酒,并随即报告了俱乐部。几天后,在预备队一次6000米的有氧训练中,毛剑卿被甩在了最后,申花痛下决心,决定将其挂牌。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其实跑步这件事只是导火线,也只是表象。他现在这样的状态和表现不好,是有深层次的原因,比如喝酒,平时训练懒散,已经是积重难返了。”

  而毛剑卿本人则解释,下放预备队后没有喝酒。“我可以发毒誓,这次到预备队后,前四天放假都在家里,妈妈也不让我出去,绝对没有出去喝酒。至于15日,我在预备队跑步,我是跑得比较慢,但是我就是这样类型的球员,在一队时我也不是以跑步见长。”

  毛剑卿只是个案,而他被出售或许只是揭开了申花危机的冰山一角。越来越多的申花球员私下抱怨,一些拿着高薪的所谓明星球员,因为各种原因,训练或比赛出工不出力。但鉴于他们的名气和实力,涉及面又广,球队似乎也拿他们没办法。但这已严重破坏球队风气。更有甚者,“他们不仅仅平时不投入,私下还到处散布不利于球队团结的谣言,挑拨是非,搞得人心惶惶。这种氛围下,球队拿什么去夺冠?”有队员愤愤地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