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毛剑卿整天耍酷江湖味浓 再次犯事满不在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9:39  体坛周报
朱骏:毛剑卿整天耍酷江湖味浓再次犯事满不在乎

朱骏无奈出重拳

  体坛周报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又是毛剑卿,朱骏恨铁不成钢。“我们不能眼睁睁看他这样沉沦下去,必须得触动他灵魂深处的东西。”朱骏对记者说。

  “毫无疑问,小毛是一个有天赋的年轻队员。”朱骏说,“但是他的性格存在一定缺陷,属于自制力比较差的那种,做事容易冲动,这个是制约他发展的最大障碍。老实说,凭他的足球天赋,这些年来不应该是目前这种程度,他应有更大的作为。可惜,他身边的事情太多了,心思并没有全部花在足球上,老是惦记着哥们义气那一套,整天耍酷玩帅,场上的表现下滑趋势非常明显。现在,连国家队的大门也进不去了。”

  朱骏对记者表示,申花一直在对毛剑卿着重管教。“我们对他向来管教严厉,但是收效并不理想。去年底打架事件出来后,借这个机会,我们好好地教育了他一番,他自己也下了决心,保证今后绝对不再喝酒。可当时我就看出来了,他的内心深处并没把这事看得很重,可能一时半会老实一些,时间一长又管不住自己。”

  这次小毛再次犯事,印证了朱骏当时的预感。“我的预判果然没有错,仅仅只是半年的时间,他就已经不止一次地喝过酒。这次被教练从身上又闻出酒味,他还满不在乎。对我们俱乐部来说,必须采取新的措施,不能眼睁睁地再看着他这样沉沦下去。到了预备队,朱明亮(预备队主教练)又跟我汇报,小毛的情绪不佳,态度还并不是很端正。都已经这个样子了,对他的触动还不大,那我们没有别的办法了。”

  “对这件事,我的态度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对于小毛,我始终认为,只有真正触动他灵魂深处的东西,他才能从内心深处珍惜自己的足球生涯。那时小毛才会变得有希望,重新走回到正轨上来。”朱骏对记者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