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言谭望嵩性质远比大格恶劣 罗宁:不公平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3: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对于足协开给谭望嵩的罚单,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有话要说:“我听说了这个消息,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不满意。” 

  罗宁说:“本赛季联赛已经打了这么多轮,我不说别的,看看大格里菲斯的处罚,再看看谭望嵩的处罚,两者的性质和动作完全不一样。和天津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反复观看了录像,谭望嵩的动作完全接触不到皮球,是冲着杨智的膝盖去的,这有可能会毁掉一名优秀球员的职业生涯,这样的动作不算球场暴力的话,怎样的动作才算呢?大格是停赛5场、罚款3万,谭望嵩的动作比大格危险得多,却同样停赛5场,罚款还不如大格多,这样的决定怎么能算得上公平和满意呢?” 

  不过,足协做出的处罚不可能更改,罗宁对此表示无奈和遗憾:“这个决定并不是给国安的,所以国安谈不上什么接受不接受。之前,国安俱乐部该向中国足协申述的都已经表达过了,现在处罚决定既然已经出来,那么我们只能说很遗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谭望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