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安心养伤王栋否认登陆澳超 称有球队联系拒绝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3: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有媒体报道《王栋即将登陆澳超》,文中称王栋已抵达澳超纽卡斯尔试训,并且还打了一场热身赛。昨晚记者致电王栋,正在青岛一家茶楼喝茶的他对这则传闻很惊讶:“我6月初刚做了个手术,现在正在青岛养伤呢,怎么可能出现在澳大利亚。” 

  这篇新闻引用澳大利亚媒体《部落足球》15日的报道,称王栋和另一名巴拿马现役国脚赫雷拉同一天抵达纽卡斯尔,他们在16日的一场热身赛中亮相,纽卡斯尔主帅埃格蒙德将对两人进行考察。对于网上的消息,王栋很无奈:“我正在青岛一家茶楼喝茶呢,我不可能在澳大利亚。我脚伤后做的第一次手术没完全好利索,俱乐部又帮我联系重新做了一个脚后跟的小手术,6月3号做的,15号刚拆线,现在正在休养中,应该一个月后能彻底康复吧。” 

  对于他将从亚泰转会澳超纽卡斯尔队的消息,王栋否认说:“之前是有澳超球队联系过我,但我当时拒绝了,后来也没信了,不知道怎么又冒出来了。我现在是不太可能离开亚泰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王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