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里菲斯透露王栋将试训澳超 纽卡斯尔或成其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王栋将于近日试训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射队,如果可能,下半赛季他就将出现在澳超比赛中。

  记者是从效力国安的乔尔·格里菲斯那里得到这个消息的。曾经效力于喷射队的澳大利亚人依然与自己的母队保持着密切的关系,他正是从此前的队友那里得到了王栋要前往试训的消息的。“我一开始以为是国安队伍里面的王栋,后来听说有中国国家队25场的经历,我才从队医那里听到是长春亚泰的王栋。”大格这样说。

  王栋自从上赛季受伤之后,一直处于休养和恢复的状态,而在亚泰阵容逐渐稳定的前提下,此番传出试训澳超球队的消息,相信并不完全是偶然。如果最终成行,他将成为继曲圣卿、张玉宁、李彦、高雷雷等人之后,又一个征战澳超的中国球员。(来源:北京青年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