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辟谣引进澳洲大炮 高层称俱乐部尚无引援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3:11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上周日,刚刚在客场输球的亚泰回到了长春。尽管没有打破客场输球的“魔咒”,但李树斌对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绝对不能因为失利就认定队员不够努力,从而去抱怨什么。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比赛结束的第二天显得十分气愤,他甚至给记者发来短信,认为比赛的执法值得商榷。对于外界传言亚泰队将引进“澳洲大炮”格里菲斯一事,刘玉明予以否认,称目前亚泰还没有引进球员的计划。

  现在谁都没有落下

  输给河南建业之后,长春亚泰的联赛积分已经滑落到第五位了。但是从积分榜的情况来看,亚泰与榜首的北京国安、山东鲁能也仅仅有5分的差距,至于第三名河南、第四名广州,他们与亚泰还都在一个档次上。对此,亚泰俱乐部的董事长刘玉明坦言,“这个赛季我们制定了确保前四的目标,从现在的情况看,大家还都没有拉开差距,谁也都没有落下。这就是说,我们大家都有机会。这种情况与2007年的时候很像。”

  对于怒斥主裁的说法,刘玉明现在已经冷静了不少,他告诉记者,“当时比赛之后确实是很生气。感觉他们的队员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一碰就倒,都在有意的拖延时间。从整场的比赛来看,我们也在很多的时候处在不利位置上。当然,这也就是当时感觉到气愤,所以也就说出来了。我们作为足球的投资人和经理人,总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发展环境,所以有的时候难免会激动。”

  据悉,亚泰返回长春之后,他们已经就地解散放假,球队将在今天重新集结。“让大家好好休息一下,这段时间我们虽然比赛不多,但压力挺大的。所以,我们希望队员可以放松一些,联赛才进行了三分之一左右,后面会更激烈。”

  引进格里菲斯还没有计划

  在二次转会市场即将开启的时候,已经有消息说,亚泰对于北京国安的前锋格里菲斯十分欣赏,有意将他引进到队中。对此,亚泰方面给予了否认。“我们现在还没有计划引进球员。去年的二次转会市场我们就没有动作,这次,也应该是先看看再说。”其实,格里菲斯曾经在2007年到亚泰试训过,当时,亚泰也是希望可以引进一名强力中锋,在经纪人的推荐下,格里菲斯来到了球队。

  不过,由于格里菲斯的身体过于单薄,所以俱乐部最终放弃了这名球员。随后,格里菲斯在经纪人的推荐下,来到了辽足。说来也巧,格里菲斯在辽足进球并不多,但在随后的一年多时间中,居然两次在与亚泰的比赛中有所斩获。本赛季,在北京国安6比2狂扫亚泰的那场比赛中,格里菲斯更是梅开二度。

  当然,在二次转会市场还没有开启之前,任何假设都是存在的。“我们欢迎有实力的选手来亚泰。但是,是不是适合亚泰,这就要看教练组的意见了。不过,可以负责的说,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引进任何一名球员的计划,这其中当然也包括格里菲斯。”俱乐部的董事长刘玉明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