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赴京交涉球迷大巴被砸 表态谭望嵩不属恶意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1: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对津京之战提出申诉,并将一纸传真传给足协,今天俱乐部官员将带着证据,前往足协进行具体交涉。

  俱乐部负责人介绍,申诉包括主裁判万大雪存在不公正判罚;泰达球迷大巴被砸,两名球迷被硬物砸得头破血流等主场安保问题。同时对谭望嵩红牌表态,认为谭望嵩不属于恶意犯规,希望足协给予公正裁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谭望嵩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