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援丹尼尔亮相浐灞训练场 内援已锁定申花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0:56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丹尼尔(右二)身穿阿森纳球衣出现在训练场上
昨日,丹尼尔(右二)身穿阿森纳球衣出现在训练场上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昨日上午,前来试训的尼日利亚外援丹尼尔在浐灞训练场亮相,由于未进行对抗性训练,丹尼尔的本事到底如何尚未可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丹尼尔对自己的试训前景充满信心。

  丹尼尔的到来引起了浐灞队员的普遍关注,身着阿森纳队服的丹尼尔声称自己最爱阿森纳,李毅笑称这位身材健硕的黑人外援是翻版的“阿德巴约”。按照训练计划,昨日浐灞队上午放松训练,下午练力量。或许是旅途劳顿和西安太阳太辣的缘故,放松性训练结束后,丹尼尔表示心脏不太舒服,缓了半天才恢复了过来。丹尼尔的性格比较开朗,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虽然是初来乍到,但丹尼尔很快和维森特打成一片。

  接受记者采访时,丹尼尔透露自己在伊朗联赛已经效力了五个赛季,07赛季他攻入17球,是伊朗联赛的一流射手,在效力伊朗联赛之前,他曾是德甲凯泽斯劳滕二队的一员。如今他已经把家安在了伊朗,妻子是一名伊朗姑娘。上赛季初,丹尼尔曾在大连实德队试训,不过试训未成功,当然这不代表丹尼尔的能力达不到中超要求,现效力河南建业的奥利萨德贝去年也未通过大连实德的试训,但在河南建业却成为名扬中超的超级射手。

  今日起,浐灞队将在上午安排对抗性训练,丹尼尔的能力到底如何,对抗赛上应该初见端倪。在内援方面,有消息显示,浐灞队锁定的强力内援来自于上海申花,对此浐灞俱乐部未置可否。

  另外,原计划定于周六举行的陕西浐灞主场对阵浙江绿城的比赛改到周日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