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年之内三次飞腿伤人 谭望嵩可能遭中超最重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0:44  重庆商报

  我踹、我踹、我再踹!一年之内三次飞腿伤人,上周末联赛踢伤国安门将杨智的泰达球员谭望嵩,极有可能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足协纪律委员会有可能在今天研究后给予他停赛9场、罚款超30000元的处罚。

  在上周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成员得知了谭望嵩踹伤杨智的消息。当时,一位纪律委员会成员就用“性质恶劣”来评论谭望嵩的飞腿伤人事件。据悉,今天足协纪律委员会将最终对谭望嵩恶意犯规的性质进行认定,随后将对其开出罚单。

  有知情人士昨天透露,在谭望嵩踹伤杨智后,目前的舆论对其相当不利,如果纪律委员会今天认定其是“故意实施暴力行为,同时又导致杨智身体和健康受到伤害”,那么谭望嵩至少将被停赛6场并处以30000元罚款。不过,由于谭望嵩一年内连续三次飞腿伤人,他被舆论称为“惯犯”。如果被认定为“惯犯”,按照中国足协有关处罚条例,将会在原有处罚的基础上增加50%,那么最坏的结果就是,谭望嵩最高可能被追加停赛9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