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新援锁定巴西强力中锋 30米大力任意球堪称绝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在试训的外援罗杰里奥被国外的俱乐部抢先签下之后,舜天更换外援的脚步并没有停止,在上周对阵长沙金德的时候,俱乐部高层跟记者说:“目前舜天引进外援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在联赛转会期到来的时候,一定能找到一名合适舜天的外援。”

  可谓是说得好不如做得好,据记者了解,目前舜天又相中了一名巴西中锋,但因为怕这只煮熟的鸭子又飞了,所以经纪人表示,暂时不能透露这名外援的真实姓名,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这名外援的能力比较强,而且有一脚任意球的功夫,据经纪人看录像得知,这名外援30米外的大力任意球射门总共在比赛中进了10多个,而且在巴西的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都效力过,有相当丰富的比赛经验。

  同时这名巴西中锋的身体条件不错,身高在1米87左右,27岁的他正在当打之年,如果要对他的实力有个大概了解的话,他比舜天去年的外援大马马戈诺要强不少。据经纪人介绍,这位中锋难能可贵的是,脚下技术不错,身体非常灵活,是舜天俱乐部急需的力量型中锋,如果他的水平和录像中的一样,那么他留在舜天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毕竟“纯净水”外援戈麦斯是彻底的被打入了冷宫。

  谈到戈麦斯的问题时,经纪人也承认戈麦斯的引进并不成功,他通过记者告之江苏球迷:“引进戈麦斯的问题,我对舜天的球迷非常抱歉,但人总有走眼的时候,我会尽量吧戈麦斯的事情处理好,得到大家的谅解。”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