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恩率领重庆队首秀不成功 直言中超比以往更加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23: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在中超吃“回头草”?真是不容易。上周末结束的中超联赛里,除了京津对决的焦点之战外,前国足主帅哈恩执教重庆队,无疑也是一大焦点。然而,哈恩在重庆队的首秀并不成功。

  最后时刻被保级路上的死敌成都队1比1逼平,已经明显发福的哈恩高兴了大半场,却没能笑到最后。“现在的中超比我原来看到的中超更激烈了。”哈恩也算是明白了重回中国执教的难度。

  体会到难处的还有另一个吃“回头草”的洋帅——桑特拉奇。青岛队在主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弱旅深足2比2扳平,气得青岛队老板指着桑特拉奇的鼻子怒斥:“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