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基地大搞素质练习 安塔尔展示中文纹身(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23:07  新浪体育
鲁能基地大搞素质练习安塔尔展示中文纹身(组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上周六与浙江绿城队比赛后,鲁能泰山队经过昨天的休整,于6月15日下午开始集中进行训练。今天的训练中,刘金东因大腿拉伤在场边进行慢跑活动训练,据悉,刘金东伤势并无大碍,休息两天后即将投入到训练中。

  今天的训练中,鲁能队除了开始部分抢圈活动外,大部分内容以素质练习为主。虽然,今天训练强度比较大,但队员们训练热情高涨,认真投入到每一项练习中。特别是主教练图拔,看到弟子们积极的表现,也露出满意的笑容。

  今天的训练中,安塔尔的腹股沟伤势还没有好利索,训练后他用冰袋进行着冰敷。值得一体的是,当大家注意安塔尔右胳膊上印有“罗达安塔”的中文纹身时,立即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在大家的询问之下,安塔尔告诉记者,这个纹身在四年前德国期间便有了,只不过大家没有注意到。由此可见,中国文化对安塔尔的吸引力。随后,安塔尔继续表示,“我与女朋友非常喜欢中国,我在这里踢球非常愉快,希望会继续留在这里。”

  (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安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