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曝皮耶罗明年或投中超 天皇巨星加盟是真是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9:05  新浪体育
意媒曝皮耶罗明年或投中超天皇巨星加盟是真是假

米兰体育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在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刊登了有关于意大利著名球星德尔-皮耶罗的消息。该消息称,如果皮耶罗合同即将到期的皮耶罗没有能够与尤文图斯俱乐部达成续约协议,斑马王子将离开尤文图斯,而目前可能的去向有英超、西甲、美国联赛,同样也包括中国。

  报道称,皮耶罗的合约将在2010年6月30日到期,而目前皮耶罗和尤文图斯俱乐部也应该就续约问题展开谈判。但是目前的局面是,尤文图斯俱乐部并没有着急与皮耶罗续约,而皮耶罗本人虽然希望留队,但是如果一旦没有能够就合同问题与俱乐部达成共识,斑马王子将离开一直效力的尤文图斯。

  文章同时透露,目前对皮耶罗感兴趣的有来自英格兰,西班牙,以及美国联赛的球队,其中甚至包括来自中国联赛的球队。显然,在托马西登陆中超后,越来越多的欧洲球星开始向往自己的职业生涯末期能够在神秘的东方进行一次足球之旅。

  不过,由于皮耶罗在国际足坛的地位,以及其高昂的薪金,中超俱乐部恐怕没有一家俱乐部能够满足这位昔日的天皇巨星开出的高昂薪金。而皮耶罗本人恐怕也更希望能够在欧洲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对于这个报道,尤文图斯的球迷表示出了不同的观点。一名球迷表示自己不能接受没有皮耶罗的尤文图斯,希望这位球队的伟大领袖能够在续约留队。而另外一名球迷则表示,一旦过了皮耶罗进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晚期,赴美国或者中国踢球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Ji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皮耶罗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