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渝德比故事多:汪嵩终场绝杀 客队球迷遭袭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4:28  成都谢菲联
成渝德比故事多:汪嵩终场绝杀客队球迷遭袭击(图)
(点击观看组图)

  周六在山城重庆上演了中超联赛历史上首场‘成渝德比’,尽管比赛已经尘埃落定,成都建工地产队长汪嵩最后一秒的绝杀使得两队最终握手言和;但是在成都人的心中这场比赛并没有结束,这场‘成渝之战’成为了很多成都人周一最主要的谈资。

  成都人喜欢看球,对于这场‘成渝大战’更是期待已久,500多名球迷提前三周报名参加客场看球团,那些无法亲自在客场助威的球迷们也早早推掉了周六下午的安排,准备好好地从电视中欣赏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不过令人失望的是:由于重庆电视转播车临时发生了故障,数万成都人最终失望的坐在电视机前什么也没有看到 - 只是通过文字的直播看到重庆先进了球,而成都最后一秒将比分扳平了,随着球迷们返回成都,开始有更多关于这场比赛的消息传播开来:成都有两个进球被判越位;两个门柱没有打进;成都球迷们在离开球场的时候受到阻拦;乘坐的大巴玻璃被砸;女球迷受到惊吓送入医院……

  随着这些消息的传播,人们对于周六比赛的兴趣越来越浓。尽管没有电视转播的信号,但是根据记者的了解,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已经得到了周末比赛的电视录像,俱乐部通过专业手段正在对比赛中一些有争议的进球进行研究,特别是比赛刚刚开始五分钟的时候由外援大巴攻入的一个进球被判越位在先;下半场大巴还有一次进攻而重庆队手球犯规。根据俱乐部人员透露,俱乐部正在对于比赛中的一些疑问进行技术性的全面分析,并且会尽快形成书面的报告,而后递交中国足协。

  除了比赛本身之外,谢菲联俱乐部也开始慰问周六客场看球的球迷。在当时比赛结束之后,重庆球迷并没有立即散去,在成都谢菲联球迷准备离开的时候,重庆球迷的情绪比较激动,出现了人身攻击和动手砸车等情况,致使部分成都球迷受到惊吓,有的还因为客车玻璃破碎受到划伤。根据俱乐部的透露,目前俱乐部已经委派专职人员负责与球迷们的沟通工作,做好受伤球迷的治疗工作。

  这个赛季的首场‘德比大战’在一片争议声中结束了,虽然其中很多音符并不好美,但这些都无法掩盖足球的魅力,相信无论是两支队伍,还是双方的球迷们已经开始期待着下一场‘德比大战’的到来。

  10月5号的成都等待着大家的来到,等待着又一次激动人心的时刻的到来,相信那场比赛一定会更加精彩,更加充满激情,更加和谐美好。

  (张小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力帆 成都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