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塔尔妙传鲁能30秒致胜 吕征两受其惠:他就是大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1:20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安塔尔精妙的传球,吕征恰到好处的跑动,就在这一瞬间,球到人到,绿城看似稳固的防线土崩瓦解。吕征没有浪费安塔尔的妙传,他快速下底,吸引两名防守队员,然后传球到门前,小禁区内包抄的李金羽冷静推射。整个进攻过程,甚至连30秒都不到,鲁能就这样完成了制胜一击。

  经过三周修养,吕征逐渐找回状态。提到这次助攻,他认为这是团队努力的结果:“安塔尔的传球非常舒服。他拿球的一刹那,我感觉他朝我这边看了一下,我马上就启动,正好此时球已经出来了,我拿球后刚好摆脱了对方后卫的防守。”接下来,吕征要做的就很简单——依靠他擅长的速度下底,在两名中后卫封堵之前将球传给中路包抄的李金羽。

  安塔尔跟吕征之间的合作并不止这一次。吕征不会忘记,本赛季的第一轮中超,他就接到安塔尔一个距离更近一点的直塞,攻破了深圳队大门。“安塔尔的传球非常犀利,他能够很好地把握场上的局面,在恰当的时候送出致命传球。”吕征对安塔尔策划进攻的能力赞叹有加,“没错,他就是球队的大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