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远观阿里汉:很胖很亲切 多年恩怨已淡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1:04  体坛周报
孙继海远观阿里汉:很胖很亲切多年恩怨已淡忘(图)

孙继海远观阿里汉

  记者金山淞重庆报道

  川渝之战,穿着谢菲联红色T恤的孙继海出现在主席台上,远远望着已成对手的昔日国家队主帅阿里·汉,若有所思。

  荷兰人带着极度失望的情绪离开,他甚至没有理睬向他疯狂招手致意的球迷们,当然,他也不知道,昔日和他关系复杂的孙继海,也在高处注视着他。

  终场哨响,孙继海说他不准备过去打扰阿里·汉了,“现在他的心情肯定不会太好,以后有机会再说吧。”他淡淡地笑笑。“看到阿里·汉,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他胖了。我想说的是,这么多年了,我们的恩怨,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忘。现在,我看到他,感觉很亲切,是故人相见的亲切。他让我想起那段时光,我想,他看到我,也会是同样的感觉。”

  阿里·汉的确胖了,也老了,也许要掩饰这些变化,他特意穿了一件艳蓝色的T恤。球迷们狂喊着“阿里·汉”,这让荷兰人很高兴,不断地挥舞起手臂,身上的赘肉随着手臂的挥动,不停地抖动。他的经纪人最近频频说,这几天阿里·汉减肥成功,这让人们更加惊叹他此前的肥硕。

  现场涌进了2万多名球迷,据说这是近些年来的最高上座率。成都方面也跟来500多名球迷,两队球迷不断地用相同的口音,喊着相同的口号,在中国赛场,这是奇观。

  场外山呼海啸,场内却稍显沉闷。记者问起孙继海对于中超和英超的直观印象,他笑,“区别不是很大,就是一个快,一个慢。再就是,球员在细节上,和英超还有一定的差距,但一场比赛,看不太清楚的。这是个案,不具备普遍规律。”

  比赛在最后一秒钟,戏剧性的局面出现了,领先了64分钟,一直都认定3分在握的重庆力帆,在哨响前被汪嵩绝杀,阿里·汉很无奈:“3分变成1分,谁都会失望的,我们本来有机会进第二个球,但遗憾啊。”阿里·汉说,“这是首秀,仅仅是开始。”

  孙继海则认为,正是压哨球,让中超变得极具观赏性,“可能是天气原因,打得比英国足球慢些,但并不缺乏观赏性,尤其是最后的进球,太戏剧性了,这让即将加盟的我,非常高兴,真的,非常高兴。”

  按照孙继海的计划,他将会在中超联赛结束后的11月份,返回英国谢菲联队,这段时间,他短暂租借到成都谢菲联队,而有关日本和沙特球队邀他加盟的消息,他说:“这次回来,主要是因为朋友和合同,尤其是球队的主席许宏涛先生。另外,成都谢菲联和英国谢菲联属于同源球队,在租借合同上,很容易达成一致。就这样,我回到了热爱的故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