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形势大好从不怕PK国安 实现俱乐部首次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47  体坛周报
鲁能:形势大好从不怕PK国安实现俱乐部首次卫冕

鲁能恢复强势

  记者张远杭州报道 

  1比0客场取胜杭州绿城,鲁能赢得了宝贵的3分,赛后的更衣室里,气氛相当热烈。安塔尔大声冲总经理康梦君吆喝,“奖金、奖金!”这无厘头的一幕把更衣室的气氛推向高潮。

  兴高采烈中,队员们讨论着国安与泰达的比赛结果,“现在对我们非常有利,因为我们从来不怕跟国安PK!”

  在图拔看来,国安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他们拥有非常优秀的球员,技战术能力也非常强,我一直认为他们是冠军的热门球队。”

  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落空后,联赛卫冕冠军的目标不容再有闪失,“现在联赛冠军成为我们唯一的目标,现在所有的任务都必须紧紧围绕这个目标展开。”一位俱乐部高层说。

  队员们对冠军更是渴望。安塔尔希望能用一个冠军,为自己中超的首个赛季做纪念,“我刚来的时候就向球迷许诺,要为他们拿下联赛的冠军,现在我们正向着这个目标前进。我知道国安和我们积分相同,但我相信最后冠军属于我们。”

  虽然2007年主场曾1比6惨败于国安,但鲁能将士并不怵这个争冠对手。“国安人员非常稳定,并且结构比较合理,但我们没有必要害怕任何对手,我希望最后捧起奖杯的是我们。”西切罗说道。

  刘金东表示,尽管现在谈论冠军归属还比较早,但从目前的形势看,鲁能和国安是最有实力和希望夺冠的队伍,“我希望能够卫冕成功,实现俱乐部历史上首次蝉联中超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