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足球永远不甘心失败 球员:不为钱只想争口气

  青岛队昨天在比赛最后7分钟连丢两球,青深之战的背后到底有何玄机?这是昨晚纠缠在青深球迷心头的一个问题。

  一位青岛同行昨晚告诉晶报记者,青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赛后面色阴沉地走下主席台,在青岛队休息室门前与主教练桑特拉奇聊了很久。乔伟光问道:“为什么青岛队上下半时判若两队?为什么最后几分钟的防守那么松懈?”随后,青岛队翻译李良石附在乔伟光的耳边,悄悄地转述了桑特拉奇的答复内容。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桑特拉奇一脸失望地说:“我在中国足坛待了很多年,知道中国足球的很多规律。其中的一条规律是,只要你浪费了很多得分机会,就会马上受到对手的惩罚。当然,我们也不太走运,先是射手姜宁本场停赛,主力后卫乌戈也在昨天训练时突然受伤。”

  深足总经理范育红赛后告诉记者:“这是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我们今天在上半时很惊险,这45分钟踢得很痛苦。经过队员在中场的反省,下半时终于得到改进,基本踢出了水平。感谢深足队员勇于求胜的精神,我们深圳足球永远不甘心失败。”

  那么,深足的中场更衣室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一位深足队员昨晚告诉晶报记者:“中场休息的时候,范导只是叫我们把状态拼出来,根本没有说其他事。其实,我们前段时间的训练不太好,所以上半时有点懵。后来我们渐渐找到感觉,再加上有一点运气,结果也就水到渠成。奖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发,但是我们绝对不是为了钱,只想给深圳足球争一口气!”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