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体火爆拉高上座率 中超本轮进球15个多数异常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2: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上周末,中超第11轮重燃战火。从昨晚记者了解的情况看,京津德比与穗沪之战的上座率都创造了本赛季的新高。尤其是工体涌进了5.5万名球迷,一下子拉高了本轮的上座率。虽然本轮8场比赛总进球数为15个,并不算高,但多数进球异常精彩。 

  据悉,本轮8场比赛,只有长沙对江苏一役上座率为1.2万人,其他场次观众都超过了1.7万人。备受外界关注的京津德比,更是有5.5万名观众涌进工体。广药与申花之战,能容纳2.5万人的越秀山体育场几近爆满。 

  与前面的比赛相比,本轮进球数虽不算多,场均不到两个,但是多数进球都很漂亮。像徐亮的任意球世界波、内托的远射和大格的巧射,都给第11轮比赛增添了几分精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