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相声方式直播中超 嘉宾靓妹妙语令人捧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中超联赛第11轮青岛对阵深圳队的比赛最终双方战成2比2平。不过与本场比赛的跌宕起伏相比,针对本场比赛进行转播的上海东方卫视也是别出心裁的用一种更加大众化,娱乐化的方式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点评中,不但嘉宾妙语连珠,且笑料频出也逗得观众捧腹大笑。

  节目中除主持人外,另外两名男性嘉宾则分别代表两支球队的立场来畅谈本场比赛。而且,东方卫视也在节目中设立了网络观察员邬米伽小姐以及身材火爆的,形式类似拳击赛中过场小姐的美丽女郎来扮靓直播。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东方卫视第一次用这种方式来解说中超了,在本赛季东方卫视的中超直播节目改版后,也吸引了更多的大众化,互动化,娱乐化的元素,除主持人和网络观察员邬米伽是固定主持外,嘉宾和互动的观众都没有固定的人选,这也让节目更有娱乐化的元素。

  在青岛VS深圳的指标中,嘉宾们搞笑的点评称昔日的追风少年曲波为“追风中年”,而另外一名嘉宾则戏称小心对方被曲波找上门来。而在谈到深圳队时,代表深圳队一方的嘉宾更是说“我们深圳队都是年轻的,没钱当然就年轻啦,你看,李玮峰早就走了,哎呀,让他们跑,跑累了就跑不动了。……”。“我建议把中超比赛半场改成25分钟,否则后20分钟,全都只能看慢镜头了!那么早就摔在地上装死啊,不会吧……自从青岛队进球后,青岛队球员的受伤变得频繁了。”

  在深圳队补时打入扳平一球的时候,代表深圳队的嘉宾大呼:“哎呀,进了,进啦,同志们!”

  不过,东方卫视的主持人则表示,这次改版也并不是说东方卫视针对中超联赛的直播就要一直这样搞,东方卫视也欢迎热心观众针对我们的节目发表自己的看法。来共同找到个更加让球迷和观众喜闻乐见的足球直播方式。

  (Maxwe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东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